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均价 8755 元 /㎡! 正大时代华庭安居房启动配售了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10 09: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9日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正大时代华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政府收购房源申请配售工作正式启动。此次配售房源共有439套,配售均价为8755元 /㎡,10月11日开始网上认购。

正大时代华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埔园路和埔康路(原规划建设时分别命名为振海路和龙安路)交汇处西侧。本项目首次配售时间为2016年3月,目前共有439套未售出房源,其中建筑面积约52㎡-70㎡的两房户型14套,建筑面积约81㎡-85㎡的三房户型425套。市住房和建设局已向项目开发建设单位收购上述439套未售出房源,并作为该批房源的出卖方。项目配售均价为8755元 /㎡(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本项目已于2017年12月竣工备案,认购家庭在购房手续办理完成后,即可交付。

据介绍,本次安居型商品房的配售对象分为以下两类:一是我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二是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网上认购时间为:10月11日9:00至10月19日18:00。10月19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购的,视为放弃认购。

认购结束后,市住房保障署将及时核查认购家庭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将在深圳政府在线、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核查结果公示结束后,将按照1:2的比例确定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名单。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递补名单以及选房排位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

市住房保障署提醒,请认购人密切关注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发布的配售后续工作安排等相关通知。如有调整事项及未尽事宜,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另行公告。

读特记者窦延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