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地铁9号线西延线明年底通车!“未来感”内部照曝光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09 09:14 坪山新闻网

在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厂区,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订购的地铁列车已经开始装配工作。

原标题:地铁9号线西延线明年底通车!“未来感”内部照曝光

深圳新闻网讯随着地铁三期二阶段和地铁四期工程建设步伐的加快,一批新的地铁线路将在2019年和2020年陆续投入运营。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为了保障地铁新线按时开通,目前新线订购的地铁列车已经开始装配,其中9号线西延首列车已经开始生产制造,车身采用更为坚固耐用的铝型材,外表喷涂水性漆和防火涂料,提高市民乘坐地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此外,地铁10号线等新线路将采用永磁同步牵引技术,地铁4期新线路列车有望采用无人驾驶等国产地铁最前沿的技术和新材料应用。近日,本报记者走进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生产装配车辆,揭秘正在车间里装配制造的深圳地铁的新型列车,探秘下一代地铁新技术新功能。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