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精神文明建设获市级奖项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10-09 08: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近日,深圳召开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大会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其中,坪山区3家单位获深圳市文明单位称号,社区居民葛昌高获得深圳市文明市民(道德模范)提名奖,另有3人被授予“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深圳市文明单位获奖名单中,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坪山区城管局、坪山区坑梓街道办事处秀新社区工作站3家单位榜上有名。先进个人中,坪山区除了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居民葛昌高获得深圳市文明市民(道德模范)提名奖,还有3人被授予“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他们分别是坪山区坑梓街道办事处宣传统战办公室副主任谢晓明、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党办负责人陈珊、市公安局坪山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冯志雄。另外,坪山区还有10家先进集体继续保留第十一届“深圳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