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第三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08 13:07 坪山新闻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文明风尚,持续擦亮现代市民培育品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牵头,面向在坪山辖区工作、生活的全体市民,开展第三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网络征集、单位推荐、媒体推荐等方式共收集到64名各类现代市民典型。按照倾向基层、倾向群众、突出事迹、注重类别、兼顾范围的原则,经过研究,筛选出30名初步评选对象,并组织开展网上投票,而后再根据网投票数、类别、事迹、影响力等综合因素,确定20名候选评选对象。针对这20名候选评选对象,分别征求了区公安、综治、维稳、计生等部门意见,最终确定共16名正式评选对象进行专家评审。9月29日,由深圳社科院专家、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媒体代表等组成5人专家评审组,现场对16名正式评选对象逐一打分,按得分多少得出评选结果。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第三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评选结果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12日下午5点前。

公示期间,各单位或个人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通过来电、来邮方式与区文明办联系。

电话:28398958、28398959

邮箱:wangfeilong@szpsq.gov.cn

附件:

第三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基本情况简介



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2018年9月30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