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山河日色——杨国辛、倪军艺术展”坪山开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04 09:00 坪山新闻网

“山河日色——杨国辛、倪军艺术展”坪山开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0月3日,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美术馆承办的“山河日色——杨国辛、倪军艺术展”在坪山区美术馆开展。来自广深两地的多位艺术家参加活动。

据悉,国庆长假期间,坪山美术馆将展出杨国辛、倪军两位艺术家多年的创作绘画作品69件。

市民欣赏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两位艺术家展出的69件作品体现了他们多年来在处理“观看”的时候所带出的感受、知识和态度,使观众尽可能地接近和感知绘制的精彩过程,也将鼓励观众去开拓超越之前关于绘画的知识范畴的新道路、新疆域。

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在本次美术展开展仪式上表示,坪山紧紧围绕着“正而新”、“小而精”、“特而亮”、“惠而美”的文化特色发展线路,深入实施“文化繁荣兴盛工程”,加快建设独具坪山特色文化高地。接下来,坪山文化聚落等现代文化场馆以及“坪山文化菜单”等系列特色文化活动将纷至沓来,为坪山市民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文化设施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