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完善“十三五”中期评估报告 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30 10: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安琪)9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坪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座谈调研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林杰三,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区发改局、经促局、教育局等13个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发改局、经促局、教育局等7个部门对目前“十三五”规划纲要各项指标的实施情况、指标进度滞后原因以及指标调整理由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措施。参会委员和代表们对“十三五”中期规划的实施情况给予了评价,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部门积极回应。

林杰三强调,要充分认识中期评估的意义,此次中期评估是要确保规划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的起点;要进一步完善“十三五”中期评估报告,发改等部门要按照“三个聚焦”“五个结合”,根据会上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完善“十三五”中期评估报告;要确保任务落实,发改等部门要采取有力、具体的措施,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合力建设东部中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