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2018年坪山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9-30 09:1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9月28日,2018年坪山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参加活动。

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历时8天,学员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安全和纪检反腐倡廉教育,提升了业务能力,强化了反腐廉政及安全红线意识;参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提高了创新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持续充电”让自己获益良多,真正认识到了对科级干部“有担当不代表过分担当,有作为不代表过分作为”的要求。

杨勇肯定了此次科级干部培训班的教学成果,并要求学员要“能说”,能领悟上级领导要求,做好上传下达;要“会写”,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写作能力,更能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要“能办事”,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解决难题的能力。 (李伟韬)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