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交警:全天候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9-28 09:33
分享:

执法人员查获一台22宗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李飞)9月25日以来,坪山交警天天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白+黑”全天候模式加强路面交通管控,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亮剑”,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在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为市民保障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昨日10时许,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坪山交警大队与深圳交警支队指挥大厅精准配合,利用智能交通系统成功锁定车辆,在深汕公路宝龙路口成功布控、查获一台多宗违法未处理的“超级预警”小型轿车。据参与现场执法的坪山中队陈警官介绍,车牌为粤B8XXX5的尼桑轿车,自去年以来有22宗交通违法未处理,累计违章金额达4600元、扣37分,目前该车已被查扣。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给辖区市民出行、出游创造安全、有序、顺畅的交通环境,坪山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行动。9月25日至29日期间,该大队针对泥头车、重型货车、槽罐车、危化品运输车、电动自行车、“僵尸车”、多宗违法未处理车等重点车辆,超员超限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电动自行车逆行、冲红灯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开展严查严打。据统计,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已累计查扣涉摩涉电车73辆,查扣“僵尸车”7辆,查处违法泥头车、危险品运输车13宗,查处无证驾驶、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40宗,并联合公安部门对40名违法当事人实施拘留。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节期间将科学编排警力,落实夜间、早间、白天路面巡逻、执守和执法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管理率。同时,将与公安、城管、街道、公园管理处等部门和单位联动,加强马峦山、坪山中心公园、聚龙山等重点景区主要出入口的值守、交通疏导,每天提前对进入景区的车辆及人员进行预判,加强景区交通秩序管控。节日期间该大队将天天开展“猎虎”行动,并充分发挥智能交通和缉查布控系统作用,实施全时段动态路面监管,保障辖区安全、秩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