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DIY 石井街道55位老人玩的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8 18: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9月28日,由石井街道公共服务办主办,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承办的“浓情相聚情系社区”酥饼DIY活动在田心、金龟社区举办,55位社区老人齐聚一堂,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显身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分发材料与工具,大家戴上一次性手套,按照老师的制作过程指导,压皮、包馅、按压、抹蛋黄、撒芝麻,每个步骤都学得有模有样,很快蛋黄酥就已经成型。“在社区和大家一块动手亲自做蛋黄酥,又新鲜又新奇,和大家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彭阿姨捧着蛋黄酥笑着说道。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老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广泛组织和发动社区老年人参加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