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举办老年人集体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11: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子睿)日前,坪山街道六和社区举办“金秋送暖,敬老孝亲”2018六和社区老年人集体生日会,活动通过集体交流及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现了社区老年人健康向上、积极发挥余热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拓宽老人互相交流的渠道。活动吸引了百余名老年人积极参与。

当天下午,活动在舞蹈表演《吉祥颂》中拉开帷幕,来自六和社区飞西村舞蹈爱好者们用轻盈的步伐和优美的舞姿为社区长者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随后,来自飞东、正坑、六和老年人协会等轮番上演精彩的舞蹈。客家山歌《夸媳妇》、《看山看水看中国》等节目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设置了3轮抽奖环节,很多幸运的长者都“抱奖而归”。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长者们准备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盛宴,同时也为社区长者们提供了一个见面交流聚会的平台,丰富了社区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六和社区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舞蹈表演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