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居民齐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6 17: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甘燕芳 陈书华9月26日下午,坪山街道坪山社区龙背篮球场上人头涌动,歌声飘扬,热闹非凡,由坪山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进社区系列活动隆重举行,晚会共有800余人参加。

活动演出之前,居民参与了猜灯谜活动,同时,社区还为参加活动的广大居民和来深建设者免费提供了本地美食客家茶果和黄酒品尝,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在晚会活动现场,观众热情洋溢,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包括舞蹈、独唱、魔术、杂技、管乐等14个节目。一支精彩的歌伴舞《和谐中国》作为开场舞,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演唱节目更是让全场的大妈沸腾起来了,随着歌曲的节奏,大妈们跳起了舞。歌曲《一起摇摆》为本次活动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一片欢呼声中,“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坪山社区“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进社区系列活动是2018年该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活动旨在以晚会为主线,通过开展文艺晚会表演、猜灯谜、品客家茶果和黄酒,以及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的等形式,让居民群众欢聚一起,既参与活动学习知识,又观看精彩演出享受文化大餐,共同渡过一个祥和、美好的夜晚,同时,也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文艺才华的平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