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创新普法宣传方式 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9-25 07:4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黄菊)9月21日,坪山区召开2018年普法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关于“谁执法谁普法”、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等精神,部署“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副区长、坪山公安分局局长王德明,政法委副书记、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少兵出席会议。

在“七五”普法工作中,坪山区着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从严、从细对各相关单位普法计划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同时重视创新普法方式,通过模拟法庭、以案说法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持续开展“法治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社会组织)等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与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社会治理创新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在辖区全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李映中指出,在迎接省、市对坪山“七五”普法中期考核督查验收工作中,各单位政治站位要高、任务要清、责任要实、重点要明,以充足的准备、最佳的状态、加强协调联动,共同做好迎检工作,并以中期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对标找差,努力开创全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