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第二学期“墨香留痕”书画班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08:03
分享:

坪山街道第二学期“墨香留痕”书画班开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璐 林晋安)近日,由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坪山街道老年人协会承办的“墨香留痕”书画班在坪山街道职康中心开课。

“墨香留痕”书画班以提升坪山街道老年朋友们的文化内蕴,持续、系统地升华老年朋友的生命价值为目标。通过对国学知识认识、书画技巧的学习,不断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今年4月份“墨香留痕”书画班已经进行了第一学期的学习,受到了参加学员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本次为书画班第二学期的课程。

活动负责人表示,书画班不仅让大家学习书画知识,作画技巧,更重要的是培养辖区内书画志愿者骨干,发挥志愿者的作用,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的辖区老年朋友感受国学的魅力,尽早加入国学知识的队伍中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