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坪环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议事会”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4 00:13 坪山新闻网

实地调研

代表议事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9月13日下午,人大代表六联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议事会”活动,推动解决社区居民反映的雨污分流工程进度、交通安全隐患、水务工程施工问题等热点民生问题。坪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泽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任工委主任陈建辉,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区人大代表冷冰峰、方佑喜、邓海娟,相关职能部门及马峦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议事会。

会前,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到体育二路、比亚迪路与坪环路交叉路口,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开展实地调研,研究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的“代表议事会”上,人大代表冷冰峰提出,体育二路从新合路至坪山大道整个路段路程约800米,开有五个路口,却没有一个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牛角龙新村的出口人流车流众多,经常有行人横穿马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合理规划斑马线和红绿灯。区交通运输局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该路口封闭,并设置斑马线和黄闪灯,优化整条道路,方便市民出行,降低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比亚迪路与坪环路交叉路口两边雨污分流工程施工进度问题”“坪环社区辖区内消防管道水务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等,区环保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予以回应,确保早日恢复人行道正常通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