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坪山区加强易涝点隐患点整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3 21: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双台风接连来袭,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9月13日上午,坪山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勇率队深入现场检查督导易涝点、隐患点整治工作。

当天李勇一行人冒雨先后来到金碧路与沙湖路交叉口、马峦小学周边和赤坳桥易涝点及赤坳水库隐患点等进行实地调研。由于金碧路与沙湖路交叉口正在进行改造,李勇要求建设、施工单位一定要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同时高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努力为市民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在马峦小学调研时,李勇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师生的出行安全,对围墙和挡板要设置醒目的警示标识标牌,对存在隐患的地方要立即进行整治。

李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台风防御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抓好,做最坏的打算,向最好的结果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将我市“城市安全运行”的要求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加大对易涝点和隐患点的排查整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为积极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坪山区各级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省、市防台风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同时突出防御重点,查隐患,排风险,切实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强化强降雨和次生灾害防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