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最大规模保障房项目明年底完工

将建2100套保障性住房,周边规划学校、医院和大型商业设施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9-13 09: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王宁)9月12日上午,全市最大规模保障房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启动“质量先锋”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建设单位中建八局主办,旨在全面营造“人人自觉、全员行动”的质量文化氛围,把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典范。该项目预计2019年底完工。

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位于坪山区竹坑社区,东临坪山湿地公园,南靠坪山河,北望聚龙山,景观资源丰富。据介绍,该项目是深圳市“十三五”期间第一批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造的保障房项目,是深圳市保障房40万套中的首期项目,也是目前深圳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

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占地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4.88万平方米,拟建设10栋(14座)住宅,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2100套,拟竣工日期为2019年年底。该项目周边规划配套公交场站、幼儿园、学校、医院和大型商业设施,配套完善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