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携手华润打造东部文化新地标

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幸福人文生活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9-12 10:2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昨日,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文体公司与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签约,正式入驻坪山文化中心北区。据了解,双方将对标一流,携手共进,将坪山文化中心打造成为继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后的又一城市人文力作。

记者获悉,坪山文化中心北区运营项目按照“政府主导、社会运作、一体运营、科学管理”的原则,通过社会化运营的方式,引入高端的优质文化资源,对展览馆、文化体验馆、会议中心、书城、影城、商业配套、停车场、公共区域在内的各功能场馆及配套设施进行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运营。

坪山区和华润集团一致表示,坪山文化中心,是区委区政府大力建设的重大文化设施项目,是坪山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双方将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早日投入运营,以高品质的文化设施、文化服务,不断增强坪山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坪山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建设文化强区做出贡献。

接下来,华润文体将引入华润旗下“万象影城”,结合自身多年举办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整合中国华润大厦“春笋”艺术中心、美术馆和万象天地剧场等华润系资源,围绕“一体”——深圳最精致文化综合体、“一标”——深圳东部文化地标、“一空间”——深圳最品质化人文空间,助力坪山区打造坪山文化产业集群,树立深圳东部文化标杆。

项目建成开业后,每年将举办不少于45场丰富多样、品位高端的文化活动,将有国际艺术大展、主题文化艺术季、精美书店、巨幕电影等内容,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幸福人文生活,打造独具特色的东部文化新地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