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携手华润 打造深圳东部文化新地标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9-11 10:1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9月10日上午,坪山文化中心北区运营项目签约仪式在坪山区政府举行,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文体”)与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成功签约,正式入驻坪山文化中心北区。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以及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吴向东等参加签约仪式。

坪山文化中心,位于坪山大道以西、丹梓大道以南、紧邻坪山中心公园西侧。

据了解,华润文体将引入华润旗下“万象影城”,结合自身多年举办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整合中国华润大厦“春笋”艺术中心、美术馆和万象天地剧场等华润系资源,围绕“一体”——深圳最精致文化综合体、“一标”——深圳东部文化地标、“一空间”——深圳最品质化人文空间,助力坪山区打造坪山文化产业集群,树立深圳东部文化标杆。项目建成开业后,每年将举办不少于45场丰富多样、品位高端的文化活动,将有国际艺术大展、主题文化艺术季、精美书店、巨幕电影等内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