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及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1 09: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慎江日前,坪山街道预联办联合坪山交警大队在海科兴工业园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制宣传及安全规则培训活动,为园区30家企业的管理人员、驾乘人员送课上门。

活动现场,坪山交警结合近期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交通安全事故,对驾驶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常见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深入剖析了酒驾、开车玩手机、电动车违章等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并结合视频、图片资料重点对机动车静态盲区、动态盲区进行讲解,警示企业员工远离“死亡弯月”及视线盲区。在互动环节,通过现场提问,使企业管理者、驾驶人员和企业员工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定性判罚标准、深圳市“禁摩限电”有关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坪山街道将推进成立海科兴工业园交通预防站,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工业园区形成交通安全共建、共治的局面。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