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优秀小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议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8 17:00 坪山新闻网


培训会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为推进坪山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示范(优秀)小区规范化建设,提升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督导业务能力,日前,坪山区举行优秀小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议,数十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要求垃圾分类督导员要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重点了解,加强对各类垃圾的理解和认识,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劝导居民加以区分,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垃圾分类督导员用心督导,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居民自觉参与、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随后鹏安顺公司垃圾分类讲师从垃圾分类知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和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职责等四个方面详细向垃圾分类督导员督导员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业务知识及工作方法。与会垃圾分类督导员督导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认为培训对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