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坚决打赢攻坚战 坪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坪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7 22:1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叶华明)9月7日上午,坪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情况。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工作组及相关成员单位汇报了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专项督导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好中央督导组六个方面的督导重点,认真抓好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工作的落实,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检查督导的配合工作,全面、及时、真实、客观地反映情况、提供相关资料文件;要针对坪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各行业主管单位和各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对职能领域和辖区黑恶势力的线索摸排,主动深入人民群众反映集中、问题突出、隐患矛盾纠纷较多的地方了解情况、深挖线索;要分行业、分辖区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举报途径

在9月1日至9月3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进驻期间,市民若有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举报需要,可通过专门值班电话:020-87185990、87185991、87185992(每天8:00—20:00),或者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909信箱,邮编510100,向中央第8督导组进行来电来信举报。

区扫黑除恶办

举报电话:0755-28314251

举报邮箱:psqshb@szpsq.gov.cn

举报信件投寄地址:坪山区龙坪路1-1号坪山区信访大厅202(坪山区扫黑除恶办收)

市公安局坪山分局

举报电话:0755-84443031

举报邮箱:pingshangongan@szpsq.gov.cn

举报信件投寄地址:坪山区龙坪路1号公安分局

区纪委监委

举报电话:0755-84622611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