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办扫黑除恶文艺晚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7 09:24
分享:


歌舞表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马泳涛 张德文)9月6日晚,马峦街道在坪环社区文化广场举办2018年马峦街道“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营造扫黑除恶浓厚舆论氛围,切实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本次文艺晚会既有紧扣主题、通俗易懂的相声小品,又有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提高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识,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格局,坚决打击和遏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等突出问题,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声小品

晚会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并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马峦街道累计开展宣讲活动4场,教育学习讲座3场,专项排查行动19次;在街道办、社区张贴扫黑除恶海报5000多份、扫黑除恶公告5000多份,增设宣传栏6个,更换宣传栏内容600幅,设立举报信箱5个。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