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足球传喜讯 田邦入选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17:32 坪山新闻网

田邦与队员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耀平)近日,坪山足球传来国字号喜讯,坪山中学足球队员田邦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男子乙组获得全国总营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成功入选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

据悉,为期十天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活动日前在上海市落下帷幕,坪山区坪山中学足球队员田邦荣获所在的男子乙组获得全国总营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田邦凭借个人出色的表现,一举征服了在场的专业足球教练,成功入选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组织,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几千名足球小将,各组别都实力非凡,要想入选全国最佳,竞争十分激烈。接下来,田邦还将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以及出国参加足球训练,他的足球之路令人充满了期待。

与教练合影

田邦现就读于坪山中学初三年级,担任校足球队队长,同时也是深圳市市队主力队员。据该校老师介绍,他从入选坪山区最佳阵容、深圳市最佳阵容,再到广东省最佳阵容、全国最佳阵容,最终被授予足球国家一级运动员,一路走来十分不易。15岁的田邦便被评为国家一级运动员,这是坪山中学学生体育荣誉第一人,也是坪山足球的第一人。这份殊荣,既有他个人的勤奋和天赋,同时也离不开坪山区及坪山中学良好的足球环境。


田邦和同学在校园球场驰骋

近年来,坪山区青少年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小球员们在全市各项足球赛事屡获殊荣。田邦所在的坪山中学自2012年起就大力开展校园足球,学校非常重视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校园里足球氛围浓厚,从班级足球比赛到区、市校园足球比赛,该校男、女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出多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该校在2016年被认定为深圳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第二批校园足球推广学校,成为名副其实的青少年足球运动“摇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