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社区开展亲子美食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13: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安荣)日前,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马峦社区开展了别样的亲子美食活动,10对亲子共同度过了5节小组活动,美食成为亲子情感升华的桥梁。 

据了解,本次美食小组以家庭故事和感恩为主题,极大的提升了亲子之间默契程度和融洽程度。妈妈的童年孩子来不及参与,那就通过70、80年代的美食来加深对父母的了解。据了解,活动过程中,还有美食默契大考验,孩子和父母分别在不同的房间制作彼此爱吃的食物,制作好之后,到同一个房间进行美食分享。“听到孩子说‘我爱你爸爸’很感动,吃到孩子喂的食物也充满幸福的味道”,这位经常忙于工作很少时间陪伴孩子的爸爸感慨道。 

记忆中妈妈的味道不可复制,承载了孩子的童年和所有幸福时光。通过本次美食小组,孩子更加珍惜和父母相处的时光,有父母陪伴的暑假最别致,见证孩子的成长,感恩父母的付出。马峦社区注重亲子教育,也注重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通过本次的亲子美食小组便可见一斑。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