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李勇拟任深圳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8-31 09: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经深圳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王虎善等同志拟提拔或重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李勇,男,汉族,1963年9月生(54岁),安徽寿县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省委党校研究生(广东省委党校哲学专业),文学学士。曾任宝安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宝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6年11月任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拟任坪山区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坪山区政府区长候选人人选。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政治、廉洁、能力、作风、政绩等方面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