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均价7156元/平方米!深圳1550套安居房今起选房啦!

来源:南方+ 发布日期:2018-08-30 16:5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记者 李斌)8月30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在莲花大厦启动了新城东方丽园安居型商品房选房工作。入围及候补入围认购家庭的选房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3日,递补认购家庭选房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1日,房源选完即止。

新城东方丽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位于坪山区横坪路汤坑小学旁,临深汕公路、横坪快速干道、锦龙大道,共有安居型商品房1550套房源。其中建筑面积约65 ㎡~75㎡的两房户型1028套,建筑面积约85㎡的三房户型522套。配售均价为7156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项目二期1栋(135套两房为安居型商品房)已竣工验收。项目三期7、9、10栋(893套两房、522套三房)尚未竣工验收,预计交付时间为2018年12月底。

本项目安居型商品房面向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家庭及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本次配售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收回另行分配。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于8月22日发布了选房通告。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签订认购协议等事宜已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公开发布。各申请人应结合自己的排位情况和选房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选房期间,每天22点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将公布当天选房结果及剩余房源信息。

根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认购家庭有如下行为的,视为放弃选房:1、排序到位,有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2、选定住房但未在当天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上述行为达到3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安居型商品房的,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