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3条新开公交线路 9月2日正式运营

坪山区优化公交方案全力保障马峦小学师生出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30 09:17 坪山新闻网

马峦小学3条新增公交线运营时间及线路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詹佩芬 赵磊)坪山区新建的公办学校马峦小学将于9月初正式开学,记者昨日从坪山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会同东部公交公司共同制定交通配套解决方案,新开通M571、B850和B678三条公交线路,将于9月2日正式运营,保障马峦小学师生及周边市民交通出行。

马峦小学是坪山区新建的一所特色化、开放型、精品型公办学校,位于马峦街道马峦社区马峦北路与南坪三期交会处,学校规划用地面积为11365.59平方米,提供学位1080个,生源范围包括坪环社区八号路以南、体育三路以东、比亚迪路以南片区和马峦社区。

为保障该校师生及周边居民的便捷出行,坪山交通运输局联合东部公交公司多次开展现场调研,研究制定公交保障方案。在学校周边的马峦北路具备通车条件后,该局在道路上新建一对“马峦小学”公交停靠站,并协调东部公交开通能覆盖学校生源范围的M571、B850和B678三条线路停靠该站点。

据坪山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针对06∶30-08∶00的上学高峰时段和15∶00-16∶30的放学高峰时段,三条公交线路均增加运力、加密公交班次。M571线路配车数从4台增加至5台,B850线路配车数从2台增加至4台,B678线路配车数从2台增加至4台。

接下来,坪山交通运输局将密切跟进三条新增公交线路的运行效果,持续优化调整公交班次和运力,全力做好马峦小学新校开学交通保障工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