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将新增学位24050个

11个教育设施用地报批完成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8-30 09:1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肖青山 石丽婷)7月10日召开的“深圳市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提出“深圳90”改革目标,即建设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办理完成,总审批时间不超过90天。为将“深圳90”改革落实到实处,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培训,严格贯彻落实新规开展民生项目审批工作,于日前完成11所学校用地报批工作。

根据“深圳90”改革文件要求,在项目供地机制方面,由过去项目建设单位向规划国土部门申报项目选址和用地预审意见,改为规划国土部门根据发改部门推送的项目立项信息主动核发项目选址。

为保障坪山区民生工程的尽快实施,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秉承“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全程服务”的原则,提前开展项目选址工作,主动核发锦绣学校、中芯国际学校等6所学校的项目选址及用地预审意见书,并同步启动用地报批工作。连同之前核发选址意见书的5所学校,经坪山区建设用地批准会议审议,共完成了11所学校用地报批工作。

据悉,上述11所学校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学位24050个,其中,小学学位17100个,初中学位6950个,有利于满足坪山区中、小学阶段学位需求,促进辖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