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创新人才服务模式,坪山区首期人才讲坛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8 13:4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首期人才讲坛开讲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邵楠)为搭建坪山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创新人才服务模式,努力营造区内“尊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近日,由坪山区委组织部主办、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承办的首期坪山区人才讲坛活动在格兰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50余名区内高端人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人才讲坛作为首期活动,邀请到原深圳市专利管理处处长、深圳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鄞汉藩老师和深圳市知识产权局2018专家库专家、第十届深圳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副主任何美华律师为人才们讲解科技专利司法保护及专利布局,两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通过分享知名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案例,讲授专利的保护与侵权抗辩等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与会各位人才普遍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人才讲坛活动是坪山区委组织部创新人才服务模式的一次尝试,旨在通过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帮助区内高端人才拓宽视野,增强交流,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坪山区未来将常态化举办人才讲坛活动,紧扣区内人才发展需求,为人才进行创业、融资、企业上市等政策宣讲,以更好地汇聚人才智力,努力开创坪山人才工作新局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