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夏令营结营 孩子们收获满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7 13: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马峦街道2018年阳光少儿夏令营结营了,来自马峦街道职工和辖区居民子女共248名小朋友接受公益培训,度过了一段收获满满的暑假时光,为给少年儿童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家长和社区居民展示暑期学习的才艺,8月24日下午,马峦街道在坪山体育馆举办阳光少儿夏令营结营汇报演出,来自街舞、尤克里里、羽毛球、足球、跆拳道和乒乓球的小朋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

在跆拳道的基本功展示节目中,孩子们穿着统一的跆拳道服装,出拳踢腿,格斗式“一招一式”充满力量,小拳头挥得有模有样,让人忍俊不禁。齐舞、支撑旋转、三角倒立……街舞小朋友们在《听妈妈的话》音乐中表演学到的街舞基础动作,赢得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马峦街道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文化发展及文艺创作,此次公益培训,是该街道成立以来连续第二年举办该公益文体活动,旨在让辖区的孩子们充分发掘生活、认知自我、寻找和培养出自己的爱好和兴趣,让暑期生活变得更加生动而有意义。本次夏令营总学位数为395个,与去年相比,今年夏令营的课程内容更为丰富,在去年中国舞、街舞、跆拳道、尤克里里、书法、绘画等课程的基础上,增设了篮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等球类课程,还添加了趣味搭建、主持人、烘焙等趣味培训项目,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观看表演的家长表示,让孩子参加街道组织的夏令营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孩子多接触在学校学不到的技能,增长见识,发现和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孩子多参加集体活动,多结识朋友,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希望街道继续多举办类似的惠民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