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4 10:2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雪娜 周子睿)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构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8月22日上午,坪山街道预联办联合在建设路特色街、和平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建设路和和平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醒骑行电动自行车人员走非机动道,告知未佩戴头盔人员一定记得骑行时佩戴安全头盔;提醒过人行横道人员要注意车辆,保障安全,过红绿灯时遵守红绿灯指示,不闯红灯;提醒商户维护好门前道路环境,不占用人行道,共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提醒家长做好未成年人道路交通安全的监护责任,做到以身作则,带动孩子遵守交通规则,保障生命安全。

据悉,当天共发放《致坪山区市民交通安全的一封信》、《快乐暑假,安全相伴》、《安全出行,文明行车》、《戴头盔,不吃亏》等资料300余份。呼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从自己做起,带动更多人遵守交通规则,共建和谐稳定的交通秩序,共享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