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报复杀人泄愤致6死12伤 被依法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4 09: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广西男子因感情纠葛报复杀人泄愤,致6人死亡12人受伤。8月23日,广西柳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8月20日上午11时许,柳州市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该市文昌大桥上的一侧非机动车道上,连续撞翻十多辆电动自行车,并下车持刀连续捅伤数人。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警方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在一段警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视频显示,黄某被抓后神情淡定,不停向警察说话,并称自己在别处已杀人。

经公安机关调查查明: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黄日朝(广西象州县来柳务工人员),因与女友赵某发生感情纠葛,报复杀人泄愤。8月20日早上,黄日朝驾驶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窜至其女友赵某及亲属住处,将赵某及其3名亲属杀害。作案后,黄日朝驾车逃离现场,行驶至文昌大桥中段时,因行驶受阻泄愤伤害过往群众,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经检察机关审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黄日朝的行为涉嫌构成故意杀人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完)(周潇男)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