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沙湖复兴篮球场计划10月中旬完工

坪山人大代表议事会听民情解民困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24 09: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昨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道超率队到碧岭街道开展“代表议事会”活动,围绕社区居民反映的交通出行,道路、河道施工扰民、社区篮球场施工缓慢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议事会上,人大代表魏文昌提出“坪山区消防管网及消防栓”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施工铁架倒地铁架尖口外露、雨天路面泥泞对周边居民安全及出行造成不便。他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在施工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道路保通措施,及时清理施工产生的泥渣等,保障周边居民出行环境。人大代表吴道斌则关注社区复兴篮球场何时能复工投入使用。据介绍,该篮球场因与汤坑水综合整治工程存在设计冲突,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吴道斌建议职能部门从群众需求出发,尽早将复兴篮球场建设完成。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区环水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在会上及时给予回应。其中,复兴篮球场施工方表示,他们将尽快修改设计方案,确保于10月中旬完成施工,及早向居民免费开放。

对于职能部门的回复,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表示满意。蒋道超指出,8月是今年的“代表活动月”,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全力做好“代表活动月”各项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悟“代表议事会”的实质;要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委的作用,进一步肩负起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指导,帮助社区联络站更加规范,更好地关注民意、服务民生、解决民需,服务于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