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优化企业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区领导率队走访调研挂点企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22 09: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张达琦)日前,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率队走访调研挂点企业——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图公司”),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区人大办、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住房和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坪山区始终坚持产业兴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采取区领导挂点联系重点企业、“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困难等措施,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当天,孙新华一行首先来到该公司参观其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并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以及企业发展和员工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座谈会中,针对深图公司反映的用地、融资需求,以及员工通勤、住房、子女上学问题,与会各职能部门现场予以一一回应,积极与企业一起研究解决办法。

孙新华要求区各职能部门持续优化企业服务,高度重视企业诉求,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努力满足企业合理需求,对学位、住房、交通等涉及员工生活的民生问题要尽快予以解决,对用地、融资等关乎企业发展的长远问题要专题研究、加强沟通,帮助搭建平台,推动条件不断成熟、问题迎刃而解。他希望深图公司扎根坪山,发挥优势,依托生物医药基地,加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加快发展成为行业领先企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