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知联会召开季度学习交流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21 09:1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张旋)8月17日下午,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在深圳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召开主题为“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季度学习交流会。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彭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区知联会成立3个月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理事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市委党校统一战线教研部范宏云教授应邀作了《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条例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主题授课,他从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中国特色的协商民主道路、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作用等方面对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各项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彭尧就做好区知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她表示要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不断团结凝聚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将区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活动,着力把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坪山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区知联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良好的社会形象。

当天的会议还对前一阶段表现突出的理事进行了表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