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七夕迎婚姻登记小高峰 坪山区28对新人领证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20 15: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蔡新考)8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坪山区婚姻登记处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当天共有28对新人登记结婚。

据悉,平时登记结婚的人并不多,但当天上午8时55分,记者来到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时,就看到门口已有5对情侣排队等候。9时整,登记工作正式开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新人陆续填写资料、拍照、审定、办理结婚登记。

新人黄志威和覃颖成为当天在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第一对登记的新人。拿到结婚证后,俩人开心地拿着“红本本”合影,记录美好时刻。9时30分,一对新人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婚姻登记处。“儿子登记结婚我很开心,要过来见证这难忘的时刻,希望他们幸福永远。”

据悉,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七夕”登记小高峰,当天开放全部窗口,工作人员加班服务,尽量满足市民需求。此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还特别为前10对新人举行了集体颁证仪式,并赠送了鲜花和价值400元的结婚照套餐。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