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1月-7月整备土地30余万平方米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20 09: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樊景程)记者从8月17日召开的全区土地整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1月-7月,坪山区通过验收并移交入库土地整备地块面积33.47万平方米;支出市、区两级房屋征收资金12.55亿元,土地整备资金0.28亿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参加会议。

当天总结了今年以来土地整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同时对接下来的土地整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据介绍,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全区土地整备系统紧紧围绕市、区土地整备工作部署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其中,中央环保督察一级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清理工作完成64%,违法建筑空间管控专项行动完成50.6%,治水提质项目房屋征拆工作完成80%,通过验收并移交入库土地整备地块面积33.47万平方米,支出市、区两级房屋征收资金12.55亿元,土地整备资金0.28亿元。

刘国红要求全区土地整备系统认清工作形势,坚持把土地整备作为“一号工程”高位推进,从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路径探索、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发力竞速、攻坚克难。各街道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安排抢进度、提效能。要坚定目标导向,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立足真抓实干,着力在工作思路和路径研究上下工夫,促进各项工作精准施策、引领各个环节有序推进,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