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首家蹦床运动中心入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9 20:54
分享:

Rotation蹦床运动中心运营首日便迎来1000余亲子家庭前来公益体验

已建成项目最多可容纳200多人同时玩乐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何明光)8月18日,占地面积2500平方,涵盖体育蹦床、自由跑酷、蜘蛛人、特技训练、躲避球、高空擂台、高空扣篮、踢台、国标篮球区等项目的Rotation蹦床运动中心落户坪山街道六联社区,首日便迎来1000余亲子家庭前来公益体验。

据了解,Rotation蹦床运动中心系坪山首家,规划占地面积一万平方,后续将拟定手工区、积木区、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拓展区域,着力拓展社区亲子活动、企业团建等,不仅丰富了辖区亲子家庭的暑期生活,也将增加坪山市民文体活动的多样化体验。目前已建成项目最多可容纳200多人同时玩乐,力所能及的跳跃运动,让人得到全身心的愉悦和松弛。

据悉,蹦床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叶北美的科曼契印第安人,在美国,蹦床是一种家喻户晓的运动方式,极受大人、小孩的欢迎和热爱,作为一项补氧运动,不仅可以很好地体现其运动性,而且可以挑战人在空中的身体机能,十分适合集体活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