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寻宝大作战 齐心协力闯难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7 11: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朱佩 江秋娥近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寻宝大作战”暑期寻宝活动。活动共吸引30名儿童,在水祖坑地区依据社工给出的地点线索进行分组对抗游戏。

此次活动共设有猜拳、齐心并进、同心鼓、层层高四项游戏环节。活动从简单的猜拳热身游戏开始,决出先后顺序,随后依次获得游戏线索碎片,拼出游戏地点后儿童们需要在水祖坑内寻找活动地点,其中有些儿童较善于抓重点,在图片拼到四分之一的地方就发现标志性建筑,立马带领队员飞奔至任务点,抢得先机。接着是同心鼓环节,也是此次活动中最难的环节,需要各组员进行配合,既要平衡鼓面,又要接住皮球,多个队伍都在此游戏中滞留,最后有一个队伍在挑战开始前商量好对策,分配好平衡和颠球的任务,最终在此项环节中脱颖而出。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发挥了游戏精神,遇到困难也毫不气馁,积极寻找解决办法,遇上受挫而情绪不好的队友,队员们还会在第一时间前去安慰,共同努力完成任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