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总工会开展企业职工亲子拓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7 11: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鸿樟)近日,坪山街道总工会在金龟露营小镇开展了第一期企业职工亲子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5个家庭参加,每个家庭均由一名家长一名小孩组成,各家庭需要在活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定向寻宝、野炊、搭建帐篷等游戏任务。

活动正式开始前,家长和孩子们身穿亲子服呈现出一派和谐景象,即使天气有些炎热,但不及他们高涨的热情。极具趣味性的定向寻宝、“手忙脚乱”的野炊、需要协作的帐篷搭建等活动,让参与人员尽情享受活动的乐趣,孩子们也在活动中快乐地成长着。这些游戏任务均为精心选定,使职工与子女通过亲眼所见、亲身所感,对日常生活中家人之间如何和谐相处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拓展活动共开展3期,共覆盖坪山街道企业职工200多人。旨在通过让职工与小朋友们互动游戏的活动方式,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孝敬父母,将来跟父母亲一样为建设美好坪山、共创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