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洁文化宣传 构建平安和谐马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6 00:11
分享:

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宣传 构建平安和谐马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崔俊红 吴玲敏)8月15日上午,马峦街道纪工委联合综治维稳办在坪环社区坪环广场举办了廉洁文化贴近群众活动。活动旨在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需要,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举报渠道,弘扬家风文化,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以图文并茂、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纪检信访举报相关知识,家风家教文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形式及特点。突出宣传了信访举报方式方法及“六大纪律”受理范围、黑恶势力举报范围及方式方法,对群众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并将省市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微信公众号及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向现场群众传播。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不仅宣传了信访举报、家风建设、扫黑除恶系列廉洁文化知识,而且畅通了信访举报、黑恶势力举报渠道,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作用,进一步倡导群众依法依纪进行举报,保障群众利益,为共建廉洁和谐马峦起到了助推作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