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电影展播小组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5 16: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顾云雷8月13日下午,六和社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六和社区电影展播小组”活动,活动共招募了将近30名社区青少年儿童参加。

据了解,本次电影展播小组活动,是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青少年儿童社区融入能力和自我身心提升,促进社区青少年儿童之间的互动交流。本次系列活动采用八部电影《马达加斯加》《史前一万年》《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奇幻森林》《绿野寻踪》《里约大冒险》《疯狂原始人》《阿凡达》进行不同类别高分电影进行展播,既有国内优质动画《大圣归来》,又有诙谐幽默《马达加斯加》等电影。

现场开幕活动播放的电影是《马达加斯加》启蒙青少年儿童,走进暑期奇幻世界,开启电影周的梦幻之旅,一起在成长快乐中度过一个特殊的旅程,同时让在美妙旅程中促成长互动,加深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