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聚龙花园再添一条地铁接驳区间快线

M295早高峰定点发三个班次,到永湖地铁站快了半个多小时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15 09:1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詹佩芬)记者昨日从坪山交通运输局获悉, M295早高峰区间快线开通,为聚龙花园保障房片区再添一条接驳地铁3号线的区间公交线。

据了解,M295公交区间线始发坑梓公交总站,途经聚龙花园、聚龙山公园等11个站点,接驳地铁3号线的永湖站,每天早上5∶45、6∶15、6∶45定点发三个班次,主要满足聚龙花园保障房跨区通勤族的出行需求。东部公交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M295区间车比常规线路减少了23个停靠站点,让早高峰的通行时间缩短了半个多小时。

聚龙花园二期是重点保障房项目,今年6月底以来相继有4000余户公租房申请人入住。为保障该片区居民便捷出行,坪山交通运输局联合东部公交公司通过增开直达市内e巴士专线、开行接驳高铁地铁区间公交线、开通区内爱心e巴士等措施,提供多元化公交服务,全力完善聚龙花园保障房片区公交出行条件。

记者了解到,该局会同东部公交公司在改善聚龙花园保障房片区公交出行条件的同时,还根据该片区出行人流量和去向及时调整、优化公交配置方案。近日,为满足晚下班人员的地铁接驳需求,延长了M497区间车的晚班运营时间,由原来的19∶00延长到21∶30。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