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台风“贝碧嘉”走位飘忽袭广东 今明深圳暴雨,16日雨势减弱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8-14 09:52 坪山新闻网

 


▲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行进路径迂回曲折。

原标题:

台风“贝碧嘉”走位飘忽袭广东

今明我市将有暴雨,16日雨势减弱

深圳新闻网讯受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影响,深圳连日来雨水不断。8月13日15时,台风中心距离我市234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14日至15日降雨再趋频密,16日雨势有所减弱。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8月13日,今年第16号台风被命名为“贝碧嘉”(热带风暴级),13日15时,其中心位于粤西近海海面,距离我市234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3至14日继续在粤西沿海回旋摆动,强度略有增强,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将在我省西部沿海地区登陆。

受“贝碧嘉”外围环流影响,预计14至15日降雨再趋频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14日白天至15日早晨,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8至9级,16日雨势有所减弱。

深圳市气象局提醒市民,近期多降雨,且恰逢天文大潮期,请远离海边、停止海上作业、暂停海边旅游项目。此外,强降雨可能会带来地质灾害,市民要远离河道、危险边坡、低洼易涝区等危险区域。(记者李瑶娜实习生庄婷婷张晗)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