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报名从速!月底截止!首届进口博览会报名超出预期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8-14 09:51 坪山新闻网

 

进口博览会报名示意图。

 

原标题:

首届进口博览会采购商报名月底截止

1200余家采购商已报名参加深圳交易团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昨日透露,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进口博览会”)采购商报名工作将于8月30日截止,未报名企业将无法入场,深圳企业应抓紧报名前往上海“买买买”。

据悉,首届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活动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相关国际机构为合作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承办单位。

首届进口博览会自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得到热烈响应,报名十分踊跃,目前总体情况已超预期,报名工作仍在进行。截至目前,已有来自8万多家境内外企业的16万余名采购商报名注册。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高度重视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参展组织工作,以促进各领域采购商与参展商精准对接,有效扩大深圳各项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进口渠道,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新力。早在几个月前,深圳成立由市领导任团长的首届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将于展会期间组织企业赴上海采购。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50场动员宣讲活动,已有1200余家采购商报名参加深圳交易团,总报名人数超2000人。

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采购商报名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将于8月30日截止,请各企业尽快报名。报名方式请各企业登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点击“参观预登记”页面进行注册报名(网址www.ciie.org)。值得一提的是,各企业要根据注册地选择所在辖区邀请码进行注册登记,否则无法通过审核。咨询电话:13265824990任小姐。

据悉,首届进口博览会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个部分,其中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主要展示相关国家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只展示不成交。企业商业展分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1号馆)、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2号馆)、汽车展区(3号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4-1号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5-1号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6-1馆)、服务贸易展区(8-1馆)等七个板块。进口博览会同期举办“虹桥国际贸易论坛”,将聚焦“贸易与开放”“贸易与创新”“贸易与投资”等议题。(记者吴德群)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