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街道“河小二”吉祥物 “环宝”亮相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8-14 09:13 坪山新闻网

吉祥物“环宝”。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张怀艳 通讯员 方静曼/文、图)近日,坪山街道“河小二”吉祥物正式亮相!吉祥物取名:“环宝”,与“环保”谐音。头部以“蓝色水滴”为素材,创意初衷来源于护河志愿者“河小二”就像一滴滴水滴,汇聚在一起就会产生巨大力量;身体由身披红色斗篷的超人形象演变而来,寓意传递“正义、乐于助人、安全可靠”的形象定位;整体色彩呈天蓝色,体现坪山街道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决心。

“河小二”是青少年参与治水力量的总称,是河长的助手。接下来,“环宝”将作为坪山街道“河小二”的代言人,依托河长固定活动日、跟着河长去巡河等活动载体,出现在宣传册中,制作成纪念品,成为坪山街道“治水提质”宣传形象,从而让保护水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