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全家出动考知识比技能

坪山区第四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14 09:11 坪山新闻网

坪山街道选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张心怡)昨日,坪山区第四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拉开序幕,明日全区6个街道将完成选拔赛,优胜队进入8月28日的区级决赛,最终将从中选出一支优胜队代表全区参加市级总决赛。

此次大赛以“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为主题,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健康教育研究所)承办。大赛分为街道选拔赛、区级决赛和市级总决赛三轮比赛。比赛要求以家庭为单位,即由2名成年人和1名小学生家庭组成参赛队,重点考核参赛家庭健康技能的实操性和实践性,以考核技能为主,考核知识为辅。所有参加街道选拔赛的家庭都将获得“深圳市健康家庭”称号。

昨日的街道选拔赛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分别有坪山街道和石井街道进行了选拔。经过激烈比拼,坪山街道由六联社区代表队李天祥家庭成功夺得第一名,石井街道由石井社区代表队的黄仕霞家庭夺得第一名,他们将分别代表各自街道参加区级决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