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竞相促销未见排队抢购情形 消费者淡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8-08-10 13:0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麦当劳中国近日启动“8·8会员节”,针对会员开展连续28天的超值优惠活动,每日推出一款特别优惠产品。随后,肯德基也推出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两家洋快餐巨头麦当劳、肯德基竞相促销,并未引发排队抢购现象。

昨日中午时分,在西单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的麦当劳餐厅收银台前,有五六名顾客在排队点餐,取餐口附近约有10多人等餐。麦当劳的促销活动是“买那么大鸡小块送鲜柠檬可乐”活动,北京青年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麦当劳餐厅并未有排队抢购现象。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与平日餐厅的客流量相比并没有大幅增加。

几位排队的年轻顾客表示,“手机上麦当劳、肯德基公众号看到优惠券推送,约朋友逛街路过,点餐会优先考虑购买优惠产品,但不会为了促销专程来吃快餐”。

与消费者淡定的态度相比,肯德基似乎更重视竞争对手的促销。肯德基不甘示弱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同步促销活动,8月9日、8月16日、8月23日和8月30日的9:30-23:00到店,9.9元买到9块黄金鸡块,或者19.9元买到20块黄金鸡块,金枕榴莲甜筒2支9.9元。

有消费者表示,促销优惠对消费者肯定是好事,多关注一下如何获取优惠券,可以少花钱。据了解,两家洋快餐巨头促销除了“简单粗暴”的价格直降,也有“扫码领优惠券”的活动,在相关APP、小程序等移动端应用上,可以领取不同的优惠券。(记者蔺丽爽)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