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毒贩出租屋内种百株大麻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08-10 13:0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记者9日从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获悉,金华江南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打掉以马某为首的贩毒团伙,缴获室内种植的大麻百余株,成品大麻叶5000余克,涉案金额近百万。

今年年初,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禁毒大队在侦办一起吸食毒品案件时,发现一外号叫“老马”的人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初步调查得知,“老马”主要在湖北洪湖活动,有长期吸毒史。金华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并与湖北警方取得联系,对嫌疑人实施跟踪侦查。

在湖北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在掌握团伙人员活动规律和具体情况后决定收网。7月30日20时许,民警在湖北成功抓获马某,并对金华数名吸毒人员同步实施收网。

据警方介绍,办案民警当场从马某租来的一处住宅内缴获成品大麻叶5000余克,并在其中一个房间内发现100多株大麻原植物。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在网上购买营养土、营养液、灯具和空调,在室内进行栽培种植大麻,待成熟后采摘大麻叶、大麻花进行贩卖。

目前,马某等3人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被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刑事拘留。(记者马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