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化身“武林高手” 掀动物界“血雨腥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0 12:4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2018年7月18日,广东东莞,蓝绿鹊与蛇的地盘争斗。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5日,南非博茨瓦纳的卡格拉格帝越界公园,眼镜蛇和地松鼠之间发生激烈打斗,但都没有受伤。野生动物摄影师Hannes Rossouw拍摄了这一过程。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2日,加拿大奥格登角,一只海豹与一只巨大的章鱼死战。这场恶战最终以海豹的胜利而告终。商人Bob Ianson日前在与家人旅行时,意外拍到巨型章鱼与海豹搏斗的全过程。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5日,巴西潘特纳尔,一头雄性美洲豹攻击了一条巴拉圭凯门鳄并与之缠斗。这只美洲豹预先躲在水中匍匐前进,然后突然出现把这只鳄鱼震住,随后用牙刺进鳄鱼的坚硬的外壳中,将其拖入丛林……

 

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小昆沙国家公园附近,两只棕色仓鼠在决斗,一招一式仿佛功夫大师。

当地时间5月12日,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小昆沙国家公园附近,两只棕色仓鼠在决斗,一招一式仿佛功夫大师。它们扭打在一起,扬起了地上的沙土。52岁的软件开发工程师Csaba Goden来自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在朋友的农场拍到这一幕。他说仓鼠在当地随处可见,农舍旁边都有很多它们打的洞。

编辑:郑则彬